志在未來 追尋不落的太陽

2014091615:57
志在未來 追尋不落的太陽
我眺望極目之巔,那裏滿目瘡痍,荒草沒徑;
我踏上康莊大道,漸漸精疲力盡,汗流浹背。
哪里才有不落的太陽?


怎樣才能追尋到那不落的太陽?
“我的未來不是夢,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;我的未來不是夢,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。”
耳畔的歌聲依舊那樣的嘹亮,但是胸中的鬥志卻在莫名的恐慌。平日裏故作堅強的自己又怎能逃脫那太陽與地球1.5億千米的距離,又怎能無睹那容顏與時間賽跑的悲哀。再強大的內心也難免被現實所羈絆,被生活所欺騙,與未來失之交臂。
但是,未來,她永遠不會屬於弱者。她是美好的代名詞,她始終為成功代言。
我眺望極目之巔,那裏生機勃勃,芳草沒徑;
我踏上康莊大道,一路風馳電掣,掌聲雷鳴。
未來在腳下!
未來自有那不落的太陽!
志在未來,立足現在,自然追尋那不落的太陽!
我的未來不是夢,我的“腳”跟著希望在動!
千錘百煉 彰顯人格魅力
生活於現代都市的燈紅酒綠,面對著當今社會的“Hollo Happy”,可謂是物欲橫流。在這樣一個大的社會背景下,自問是否經受住了意志力的磨練,信守了最初的那份諾言!